文字:
保护视力色:
叶苗局长赴宁波大学开展“两走三服务”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来源: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0-12 14:34     阅读次数:

为加快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宁波大学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要求,10月1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党组书记叶苗带队赴宁波大学开展“两走三服务”。

叶苗局长一行与宁波大学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宁波大学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宁波大学省市管理模式、绩效工资、岗位管理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岗位管理改革试点、绩效工资倾斜方案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叶苗局长指出,宁波大学作为我市高层次人才聚集的高地,人社部门将全力支持宁波大学“双一流”高校建设,进一步加大人事人才政策倾斜力度,不断完善健全相关政策措施,配合学校构建起充满活力的分配激励机制,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教师、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宁波大学党委书记朱达就宁波市人力社保局一直以来对宁波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王效民及有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