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叶苗局长赴江北区开展“两走三服务”活动
来源:江北区人社局来源: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1-17 17:08     阅读次数:

11月1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党组书记叶苗赴江北区开展“两走三服务”活动。

叶苗局长首先来到宁波志控产业学院,详细了解了产教融合基地的运行模式、师资培养、软硬件设施配置等情况。座谈会上,她强调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市域现代化先行的现实需求,要进一步结合产业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工学一体、新型学徒制等培育模式优势,不断夯实技能人才引、育、用、留的产业化链条。人社部门要积极谋划创新,主动靠前服务,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多元化,以开放创新的姿态做好政企社资源整合共享文章。

随后,叶苗局长一行来到宁波蓝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先进的牙科智能化医疗设备,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发展、博士后工作站建设、高层次人才使用等情况。座谈会上,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企业人才载体建设,为产业现代化提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不断提升人社为企服务能力,通过服务靠前、政策直享等手段帮助企业纾困,打造更为优质的营商环境。

江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力社保局局长、党组书记叶欣海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