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韩洪江慰问世赛特别赛冠军蒋昕桦家人
来源:宁波技师学院来源: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2-02 17:29     阅读次数:

11月28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韩洪江前往奉化区西坞街道,看望慰问宁波技师学院在校生蒋昕桦的家人。

合座.jpg

27日晚,蒋昕桦获得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奥地利赛区重型车辆维修项目金牌,取得了该项目中国选手参加世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实现了我市历史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和金牌双“零”的突破。

韩洪江首先代表市人力社保局向蒋昕桦的家人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他指出,蒋昕桦在世界技能舞台上充分展现了中国技能青年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高超技艺和执着专注、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为祖国和家乡争得了荣誉,可喜可贺。这枚金牌是对蒋昕桦3年多时间全力备赛的最好回报。同时,这枚金牌也饱含了蒋昕桦家人的默默支持和充分理解,韩洪江衷心感谢他们既培养了一名好儿孙,也培养了一名好青年。

慰问金.jpg

蒋昕桦的家人们表示,当蒋昕桦夺冠的消息传到家里时,家人们都流下了热泪。能够为国争光为宁波添彩,是他们的最大愿望。愿望达成,离不开宁波技师学院的全力培养和市人力社保局的高度重视,由衷感谢教练团队对蒋昕桦的悉心教导和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

大家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共同回忆着蒋昕桦的成长过程。从选择宁波技师学院、选择汽车维修专业,到选择技能竞赛,一路辛苦一路成长,到终于迎来高光时刻,点滴过往,犹在眼前,所有的人都深感这枚金牌的来之不易,也深感这枚金牌背后的家国情怀。蒋昕桦的家人们希望小蒋同学能再接再厉,归零再启航,继续用技能为宁波这座奥运之城、冠军之城增光添彩。

合影.jpg

市人力社保局组织人事处处长李威武、宁波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亚红、副校长胡磊、副校长严勇、汽车技术系主任屠剑敏一同前往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