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社保中心扎实开展节前专项安全检查
  • 来源:市社保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2-25 14:58
  •     
  • 阅读次数:
  •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社保大厦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1月29日下午,社保中心组织开展节前专项安全检查,大厦物业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与。

    检查组重点对大厦食堂厨房、高低配电房、电梯设备房、信息机房、杂物仓库、值班室等重要部位的安全制度落实、基础设施维护、日常检查登记进行了逐一检查,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安排情况,同步组织验收了前期安全检查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此外,还对疫情期间大厦进出管理、公共部位日常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共现场指出整改问题4个。

    检查组强调,大厦各重点部位基本达到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要求,但始终要紧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个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开展节前办公环境安全隐患自查,及时消除隐患;节日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每日检查巡逻制度,并与物业公司密切协同,共同做好节日期间大厦的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