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就业管理中心召开青年干部“作风建设我先行”主题宣讲会
来源: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来源: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10 15:55     阅读次数:


8月9日下午,市就业管理中心召开青年干部作风建设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是中心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之专题大宣讲活动之一,以“作风建设我先行”为主题,聚焦“五问五破,五比五先”的具体要求,结合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展示中心青年干部在新时代、新要求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面貌。


会上,中心五位青年干部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生动、真诚的深入交流。周赟副主任在发言时提出青年干部要涵养“问”的静气、增强“破”的勇气、激发“比”的锐气、勇立“先”的志气。基层科科长仲崇刚认为要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再有新突破,再获新业绩,就必须以能力求作为,以作风树形象。失业保险科周晴川在服务能力、工作效能、思想观念、党性修养等方面提出了要主动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最强的自我要求。企业服务科李昊谈到青年干部应摒弃“躺平”,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分秒必争、干在实处。信息科孙文静分享了如何在工作中破解动力不足、能力不足、恒心不足的问题。代表们畅所欲言,谈工作、谈感悟,主题鲜明,内容务实,引发在场党员干部的共鸣与讨论。

最后,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胡铮奇对五位青年干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开启头脑风暴和自我革命;二是认真检视,深刻剖析,彻底改变思想作风陋习;三是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全面提升中心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