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叶苗局长赴海曙区走访调研
来源:海曙区人社局来源: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24 09:12     阅读次数:

8月2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党组书记叶苗赴海曙区走访调研。



叶苗局长首先来到海曙区人力资源市场(零工市场),详细了解了市场运行、岗位发布等招聘工作情况,要求进一步发挥好市场阵地功能,加大市场宣传和岗位发布力度,放大零工市场促就业作用。随后,叶苗局长来到海曙区行政服务中心人社服务区,详细了解了海曙区人力社保局实施“无差别全科受理”改革情况和成效,并对其通过改革提高服务效能的做法表示肯定。



在座谈会上,叶苗局长听取了海曙区人力社保工作情况汇报,对海曙区人力社保局上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稳住就业基本面,建好用好“老百姓身边的零工市场”,加强岗位信息宣传,强化精准对接,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的帮扶工作。要做亮特色项目,坚持需求导向、成果导向,用心做好有用的项目,提升特色项目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发挥好亮点工作“以点带面”的积极效应。要淬炼干部队伍,坚持强基赋能、严管厚爱,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综合业务水平和攻坚破难能力,促进人社干部成长成才。



海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雪和海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力社保局局长、党组书记钟金龙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