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创业分享会|元宇宙+NFT,数字设计交易平台如何为服装领域赋能?
来源: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来源: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09:26     阅读次数:

去年以来,元宇宙大热,巨大的想象空间引起产业、科技、资本等各方高度关注和踊跃参与。有专家预测认为,元宇宙有望成为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新引擎,到2030年,相关产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5万亿美元。

服装领域与元宇宙如何结合,从而变革行业?本周六下午,东南汇邀请了宁波元尚出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程节军作客创业分享会,聊一聊元宇宙在服装领域会有什么样的应用场景。

程节军在服装科技领域沉淀多年,自2006年开始涉足时尚服装领域,先后开发了第一版3D试衣软件、3D面料展示软件,并在2013年创建国内第一个基于手机APP的面料交易平台——搜布。2017年,搜布收购一家国内的设计师平台。两年后,搜布进军区块链应用。2021年底,程节军启动搭建时尚产业元宇宙,并将其命名为“出品”,现如今该项目已完成搭建即将推出。

本期分享会,他将围绕“元宇宙”、“数字服装资产”话题进行分享,通过分享“出品”项目的NFT数字设计交易平台,让大家了解元宇宙在服装领域也大有可为。欢迎对元宇宙、数字藏品、服装领域感兴趣的小伙伴报名参与~


受邀嘉宾:程节军

宁波元尚出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和炫创始人,搜布联合创始人,T100联合创始人


分享内容:

1从3D试衣软件到元宇宙的探索路

2 现如今,宁波服装行业的发展现状

3元宇宙+NFT在服装领域的应用场景


活动时间及流程

活动时间:8月6(周六)下午2:30-4:30

活动地点:兴宁东路228号人力资源大厦1楼(228号创客咖啡)

14:00-14:30:观众签到

14:30-14:35:主持人介绍相关背景

14:35-15:30:嘉宾分享活动的主题

15:30-16:00:现场观众提问环节

16:00-16:30:自由交流时间


活动报名步骤:

1下载甬上APP

2打开甬上APP,点击“财金”进入页面

3点击“东南汇”选项,活动列表将呈现活动,点击感兴趣的活动报名即可

(或者下载甬上APP后,点击活动链接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