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创享新乡村 同筑共富梦”余姚市就业创业交流大会暨创业沙龙顺利举行
来源: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来源: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10:26     阅读次数:

8月5日下午,由余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余姚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余姚市就业创业联合会承办的“创享新乡村 同筑共富梦”余姚市就业创业交流大会暨创业沙龙,在玥玡湾创业咖啡厅顺利举行。


本次创业沙龙活动,旨在帮助在余姚市第六届创业大赛入围决赛的选手得到切实专业指导,通过项目交流和经验分享,共同努力促进创业项目发展。


活动邀请了国家级优秀创业导师、宁波十大优秀创业导师参加,与创业者们进行交流、指导,帮助创业者们更加了解相关政策,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对创业者们的项目后续发展也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以及相应帮扶。


活动中,专家、导师以及创业者们均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发表了相关想法与观点,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沟通,共同探讨未来发展,活动现场交流气氛融洽,大家进行了思想的碰撞和交流,收获满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沙龙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自己在创业方面信心更足、动力更强、思维更广。


今后,我市人社部门将积极收集创业者们的需求,联合举办形式多样的创业活动,切实为全市广大创业者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