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人社部门再度组织我市企业参加山西省“云招聘”
来源: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来源: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9-22 16:29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上午9:30,山西“云招聘”宁波专场准时开始,我市企业早已在直播间等候,据悉,这次招聘会是今年以来山西省就业部门与我市的第二次线上合作招聘,上次是春节后面向务工人员的“云招聘”,而这次对象主要为山西当地高校毕业生。现如今,我市企业普遍反映出人员需求趋于平稳,而对于技能人才需求又居高不下这一用工情况,再加上疫情等因素影响,本次线上招聘会可以说是一次为我市企业量身定制的招聘会,既能在线上面对面,又能找到合适的技能人才。市人社部门通过精准排摸,选择了以专精特新企业为主的23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通过企业宣讲、视频面试、在线答疑等方式直播带岗。

“这次云招聘效果非常好,直播结束没多久,就接到10多个求职者打来的电话,邮箱的简历也在一封接一封的投递过来。”杜亚机电有限公司HR向记者反馈。本场“云招聘”在线观看人数达1967人,投递简历100多份,取得了初步成效。

本次“云招聘”活动是我市2022年“十省百城千县”劳务协作系列活动之一,截至目前,我市已向外省劳务输出地推送岗位需求十批次11万余个,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继续强化劳务协作,打通更多劳务对接渠道,助力我市企业招工用工留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