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叶苗局长赴市人才培训中心调研
来源:办公室来源: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9-03 20:41     阅读次数:

9月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叶苗赴市人才培训中心调研,听取市人才培训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同时与市人才培训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她充分肯定市人才培训中心近两年取得的成绩,对中心人才培养工作和良好服务口碑给予肯定。

叶苗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公共服务,把牢开展培训工作的政治方向,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展现“‘红’扬人社,为民先锋”风采。要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学习,紧而又紧、毫不松懈推进“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刀刃向内查问题、揭短亮丑找差距,推动人才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市场开拓意识,在履行好公共服务职能的同时,积极参与市场竞争,打破边界意识,走出“舒适区”“安全区”,立足工作实际,高起点高站位谋划推进助企纾困等工作,加大对规上企业、专精特新、单项冠军企业的人才培养服务力度,在市场竞争中锤炼能力、服务企业、成就自己,不断开辟事业发展新境界。三要提升工作创新意识,坚持“先行先为、善作善为、敢作敢为”,锚定“一流”目标,打响工作品牌,创新培训方式,聚力争先进位,做成全市人才培养工作标杆。要提升工作创新力,聚焦干部职工本领诉求、能力短板,通过培训提升、实践历练等举措,锤炼干部职工过硬本领。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韩洪江,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陈烨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