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浙甬劳人仲公告〔2023〕2号)
  • 来源:宁波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宁波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 发布时间:2023-01-18 11:21
  •     
  • 阅读次数:
  • 浙甬劳人仲公告〔2023〕2号


    安徽东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本委已受理叶永良与你单位追索加班工资、未签劳动合同的二倍工资和夜餐费的争议,依据《浙江省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条例》第三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浙甬劳人仲案(2023)64号劳动争议案件申请书副本、应诉通知书、开庭通知书、举证通知书等法律文书及有关证据材料,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本委定于2023年3月1日上午10时在本委仲裁三庭(地址:宁波市解放南路257号3楼)开庭审理此案,请提前到本委办理手续并准时到庭参加庭审。逾期不到庭,本委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第三十六条第二款作出缺席裁决。

           特此公告。

     

    宁波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