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人力资源大厦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来源: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08:37     阅读次数:


春节将至,为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氛围,排除各类风险隐患,市人力资源大厦于1月17日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在物业人员陪同下,大厦业主委员会代表依次检查了监控室、食堂、高低配电房、水泵房、发电机房等大厦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安排等相关工作进度。截至检查时,大厦各重点部位已提前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进行了专门保洁,基本达到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要求。

同时,业主委员会代表就相关问题商讨形成一致意见。一是各单位要不折不扣落实值班职责,加强与物业值班人员联系沟通,发现问题第一时间逐级上报。二是各单位要落实好本单位办公区域安全防护措施,对安全风险隐患再做一次全面排查,下班离开前关闭水电、门窗。三是要通知并监督第三方服务公司等外部单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遵守节日期间大厦运行相关规定。

下一步人力资源大厦各入驻单位将不折不扣履行主体责任,协调物业公司、第三方服务公司等共同做好大厦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平稳、有序、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