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遂宁·宁波劳务协作招聘会白马专场顺利举行
来源: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来源: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16:23     阅读次数:

  1月30日,天蒙蒙亮,甬上乐业-2023宁波“十省百城千县”劳务协作四川遂宁小分队出发前往遂宁市安居区白马镇组织召开“遂宁·宁波劳务协作招聘会白马专场”,活动包括社会招聘、劳务经纪人推介会等2个内容,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群志光电有限公司、月立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加。

在招聘会现场,宁波企业在展位上展示了此次招工的岗位类别、需求人数和薪资明细,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吸引了当地老乡络绎不绝前来咨询和洽谈。
    在推介会上,宁波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工作要求、薪资待遇等情况,与白马镇劳务经纪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今天是镇上赶集的日子,非常欢迎宁波企业为即将外出务工的百姓带来了佳音,相信白马镇一定会欣欣向荣。”白马镇农民工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劳务协作四川遂宁小分队将继续深入乡镇,前往遂宁市蓬溪县蓬南镇组织劳务协作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