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就业部门举行全市稳岗优工补贴政策培训会
来源: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来源: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2-03 15:15     阅读次数:


为确保《关于做好支持企业稳岗优工促生产相关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甬人社发〔2023〕1号)落地实施,市就业中心于近日举行全市稳岗优工补贴政策培训会,各地就业部门与镇街经办机构2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对一次性留工补贴、春节加班补贴和两项返岗交通补贴适用对象、甄别方式、审核要点进行详细说明,确保与会人员吃透政策精神、把准关键环节。会上,市“甬易办”平台技术人员还就紧急开发的申报系统操作要点进行演示培训。 

因参会人数众多,本次培训通过浙政钉视频会议方式进行。

据悉,“甬人社发〔2023〕1号”是我市人社部门为贯彻市政府“更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支持企业稳岗优工促生产”最新指示于年前紧急出台的帮扶政策,其中,除两项返岗交通补贴、一次性留工补贴属去年同类似政策升级版外,春节加班补贴为首次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