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网站帮助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来源: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本着便民服务、为民服务、网上办事为宗旨,以政府业务流为主线,以用户为中心,全方位、多功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人事人才相关的政府公共服务。 

  中文版主要设有要闻速递、政务公开、公告查询、政策法规、网上办事、互动交流、辅助栏目、文件下载等栏目。 

  各栏目功能为: 

  1、要闻速递

  提供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公告通知信息,主要开设[动态要闻]、[视频信息] 、[专题专栏]三个子栏目。


     2、政务公开 

  提供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信息,主要开设[政府信息公开]、[组织机构]、[人事信息]、[财务信息]、[计划规划]、[统计数据]、[应急管理]六个子栏目,主要提供机构职能、人事任免、工作计划等信息。   

       

      3、公告查询

      提供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能相关信息,主要开设[仲裁公告]、[事业单位进人]、[人才队伍建设]、[社会保险]、[劳动关系]、[就业创业]、[职称信息]、[人事考试]等栏目。


  4、政策法规

  提供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等信息。 

   

       5、网上办事 
  链接到浙江政务服务网,提供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项服务内容,包括行政许可、行政确认、行政给付、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就业创业等方面。


  6、互动交流

  提供公众向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咨询的网上平台,主要开设[调查征集]、[拨打指南]、[在线访谈]、[我要咨询]、[领导信箱]等栏目。


       7、辅助栏目

       提供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相关辅助功能,主要开设[隐私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帮助]、[网站地图]等栏目。


  8、文件下载 
  提供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文件下载。